不清

采莲采菱采萍渡桥西
旧年踏马蹄 在江南暮春河堤
河中莲并蒂 河畔枝连理 曾记
今俱往矣


长天长河长门孤城闭
今秋风又袭 问浪子缘何叹息
愿为鸿鹄兮 得再归故里 而已

何时何地何以去寻觅
乡思何处寄 无非月华碎一地
霜天兼秋雨 浸透了寒衣 逝去
韶华老矣


痴人痴梦痴缠到何夕
风又拂酒旗 问浪子醉里叹息
愿作鸿鹄兮 展开这双翼 远去


回首回望回不到那季
琴音落了地 伴一曲清歌倚笛
描一笔虹霓 参不透谜底 徒忆
今亦休矣


几许几何几多的流离
看缘灭缘起 望浪子不再叹息
愿成鸿鹄兮 乘风入梦里 归去


文案/鸿鹄叹


(继续文图不符模式>< 不才的这首歌我在高二时是第一次听 因为出自5sing而不才也并不出名所以没有词 我自己猜也猜不到是这些词呐 不才算是我最早接触的一批古风歌手了 还记得我高一后很喜欢很喜欢的那首‘墨衣’很喜欢不才的嗓音 hhh开心的是麻豆也被我安利得很喜欢不才 所以放上这篇文案)

麻豆:瘦肉 微博@E_holi <新高三妹子 高考加油~>

地点是妹子的奶奶家 色调以蓝色为主【当然其实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是蓝色】修片一波三折 因为从来没有用过RAW格式且作为低配置电脑lr与cs5完全无法用 各种格式转换之后有了很大的色差 QAQ 然而机智的我终于学会了尼康内置的RAW处理器!【。】hhhhhh不管怎样修好就好辣【修图渣见谅】

最后一张是因为色差不得不改成黑白的初修 文案源自妹子最爱的一句话

“我们来自山川湖海 却囿于昼夜 厨房和爱”


終わり





评论
热度(3)

© 不清 | Powered by LOFTER